close
聽說天元宮的櫻花開了
天元宮?
從去年聽到今年
這個名字跟美麗的櫻花好像連不起來


後來知道原來在我家附近的北新庄
只是我一直沒去造訪過這個知名的吉野櫻聖地
今年花又開
本想今日起個大早去拍花













鬼咧
還不是睡到10點
那就下午去好了
結果整個中午下午都在處理那個令人生氣的貓圖被盜事件
兩點接到PEGGY電話說他們要去天元宮拍貓與花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眼睛一亮
原來她們原定早上要去的行程拖到下午才能成行
高高興興的準備出門
但傳來那H上市公司生日派對主辦人在威嚇我朋友
只好打電話再去H公司處理一下
跟PEGGY她們見面時已經遲到好幾分鐘了




天氣挺熱的
到了天元宮門口發現不給開進去
剛好路邊有車剛開走
真幸運
停好車走上去
哇咧背著超重相機超重鏡頭+腳架爬好漢坡
到了現場已經大粒汗細粒汗



人~~~~超~~~~多~~~~~吼!!!
PEGGY近拍
我帶著腳架和望遠鏡頭遠拍
順便拍花絮
眼睛離開照相機時發覺

才一會兒
我們這組人變成天元宮的觀光景點之一



妳看你看這裡櫻花好美喔~~
妳看你看那邊有人拍貓耶~~



這樣還好
最奇怪的是會有路人甲開始跟著我們


PEGGY為了拍貓爬高英姿
苗條的身材為了拍照也得有健美的手臂



貓咪不甩路人甲的逗貓技術
後來路人甲被我很溫柔的請走(吐舌)



感謝PEGGY讓我第一次體驗貓咪外拍
挺有趣的



中間有個大姐被我用PS刪去法當場人間蒸發
沒辦法, 人實在太多了無法淨空

(那個被我人間蒸發的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