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手中送給好友Amy的恩恩
前兩週請Amy帶回來讓我看, 順便拍拍照
好久不見的恩恩還是不太喵喵叫, 總是嗯嗯叫
也胖了一點點, 被Amy養的白白胖胖好健康可愛


在攝影室亂逛亂走的恩恩
我ㄧ拿起熊姨家的強力逗貓棒
牠就整個活起來了





在拍攝台上眼睛發亮追著逗貓棒玩
一下子就拍了不少照片







一手逗貓單手拍照好累
尤其要拍飛天貓時需要助手幫我逗貓
沒想到恩恩竟然只捧我的場
我玩逗貓棒牠就飛的好高
換Amy和她妹妹玩
恩恩無動於衷甚至甩頭就走
天啊~這是怎麼回事
Amy決定回家再訓練訓練
我說: 要訓練人喔~不是貓!!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