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見白白
她歡歡喜喜的來迎接
好可愛又親人的貓咪
一下子就擄獲我和康康的心





就是個天生的美人胚子
藍眼睛
粉紅鼻
柔細的中長毛
像小狗一樣的親人性情
像小孩一樣的調皮
像女皇一樣的嬌






愛翹屁屁的白白




愛啃啃的白白




白白回首




照相還不是照樣好整以暇的舔毛




照樣翻滾







我是這個家的女皇喔




我們都是布偶




但是馬麻當然最愛我啦~




怎樣! 不服氣?




哼哼!!踩!!




投降了吧! 英國小兵~




聞聞越南小姑娘




推倒是我的樂趣




這就是我, 我是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