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貓絕攝S2010.jpg 

四月份和五月份小賢有兩場攝影展與大家見面喔

5/8(六)-20(四) 台北爵士攝影藝廊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33號2樓

藝廊開放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6點


爵士攝影藝廊展覽公告-點我

 

這是小賢人生中一個里程碑,不敢言豐收卻是某個重要階段的分享,小賢還有好多想拍的照片等著我將它從我腦海裡變成真實的影像呈現給愛貓同好,這不僅僅是時間和裝備,更需要您的鼓勵和支持提供小賢更多創作的動力。

誠摯邀請您蒞臨我的攝影展,讓我對您的支持親自說聲謝謝!更感激您對小賢的任何提點。

開幕茶會當天將邀請展出作品中的貓模特本尊蒞臨現場,有誰呢?阿比MOMO  恰公主波妞   肩膀上的老大  豹貓LOGAN  大白貓胖弟  療癒貓熊熊  翹尾巴BB 史特貓萌萌 美短傲小古  加菲貓阿宅....   要看當天貓大爺公主的心情和貓主人的時間!!現在不敢保證!!

因為受邀到現場的模特貓已經不少所以就不建議貓友們再帶貓來茶會(展覽期間其他時間歡迎帶來)

邀請卡已經設計好了,隨後印好將會陸續寄出,因為數量有限所以我盡量採用郵寄方式,而且我用的信封也很特別喔~

不一定茶會來,展覽期間都歡迎各位來參觀,我會在現場 

 

 

3/31~4/30 台中醫院的展覽~二樓的藝文廊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99號      (04)22294411

謝謝台中醫院給我這個機會讓中部地區愛貓的朋友可以就近看到我的作品,更讓院內病友和家屬能夠因為看到貓照片而讓心情變好一點,發揮我這些作品最棒的療癒效果,再次謝謝台中醫院。

如果台北的展覽您無法抽空來看,那麼中部地區的朋友可以到台中醫院

差別在於爵士這場有最新的作品還有"我"啦~  

特別感謝好朋友Gatto幫我想了這個英文展名Catpture the moment

真是又妙又貼切主題,一見就愛

感謝藍波斯操刀幫我設計海報和邀請卡,非常專業也很了解我的FU,就感心A

當然更感謝拍攝照片時與我配合的貓主人們和協助我拍攝的朋友們~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作品的產生

格友們要來喔~有幾張新作品目前保密沒公開當天才看的到嘻嘻!!

我都會在現場,所以最近會"盡量"變苗條一點變美一點的@@

 

 

P.S. 為了環保也因為藝廊的規定,現場婉謝花籃喔~送花的錢用來買我的新書和卡片好了,或是用來捐給動保團體更有意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