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遇到一個有點怪怪的情節
快到家時
有一台敞篷保時捷超越我先右轉進去我家社區
我本來就想停在入口處先去7-11買冰淇淋
一轉進去
那台保時捷已經停好了
他後面有個大空位我正想停進去

結果那個保時捷駕駛--一個年輕男性向我的方向走過來
笑嘻嘻的指著他後面那個車位
示意我停進去
可是我不認識他啊
他怎麼知道我要停下來買東西?
猜想是不是我後面還有他的朋友跟我開一樣的車子
他認錯了?

不管
我就不想停在他指的那個位置
就停更遠的前面
在7-11也有遇到他
我買好之後就上車了
他在我後面出來也上車
阿速度好像故意搞很快
我才剛打了方向燈開出來他就呼嘯衝向前
經過警衛後
他還回頭又對我笑嘻嘻招了手還是對警衛示意我在後面瞎密的
好怪
這人是神經病嗎?
還是認識我而且還認為我是認識他的?

他還住在挺前面棟的
連鄰居都不算是哩~~
我好像住哪裡都是認識我的人比我認識的人多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