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拍狗的我
應犬物語之邀幫一隻雀屏中選為封面犬的小臘腸拍外景




約定的時間雖然是早上
但炎熱的天氣讓三個月大的小臘腸舌頭幾乎沒縮進去過



舌頭怎麼那麼長啊
我想可能小狗狗的舌頭先長起來放吧~
要是按照比例長大還得了
就變成長舌公了
不過還是很驚奇小臘腸的舌頭竟幾乎可比牛舌了




天氣真的熱
一夥人和狗狗都猛喝水
幸好我選的地方有很多大樹蔭
不然大家應該會被太陽毒死

Latte 年紀小小但性情還算穩定
拍攝的地點遊客甚多
我們站在路邊等狗主人停好車的空檔
韓國的. 大陸內地的旅行團絡繹不絕
還有遊客抱著Latte拍照
大受歡迎
儼然最佳男主角
可惜當時相機還沒拿出來拍他幾張花絮



不過也因為年紀小的關係
非常難以控制
大家整個快要翻掉
還是無法擺平這個一直要往人身上鑽的小傢伙
一秒鐘的暫停都沒有
只好把他擺在各種不同的椅子.柱子上面
才終於搞定順利拍攝





嘿!!最佳男主角!!
拍攝的照片百分之九十九都吐著長舌頭
我這攝影師只好開始想辦法讓他收一下舌頭
拍幾張MAN一點的照片
於是大夥看我ㄧ會兒學貓叫
一會兒學狗叫
後來發現學我家大狗威嚇小狗的[語氣]似乎有用
小Latte收起舌頭認真的注意哪裏有狗老大在兇牠
雖然只有小小一兩秒鐘但夠了
終於完成雜誌要的帥照







Latte: 可是我吐舌頭看起很Q~的啊~
各位哥哥姊姊認為呢?

以上照片登在七月份犬物語
包括封面
封面的狗狗很多都是對外徵求
有興趣的可以向犬物語應徵喔~

本期犬物語報導了有關狗狗用中醫療法的專題
不管對狗還是對貓都很有參考價值喔~
趕快買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