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訪天點黏家
上次聽PEGGY介紹後就很想去開開眼界
真是超級棒的環境啊~超羨慕的!!



一到天點黏家我的目光就被二樓起居客廳的全面大玻璃吸引
跟我家客廳的大玻璃一樣吸引人
不同的是我家的大玻璃看到海
天點黏家則是優美寬廣的日式庭園
更增添生命力的是庭園裡有一隻大喇叭...啊不是...是大黃金獵犬
我立刻就要求去庭園找狗玩
後來安娜也去跟狗狗玩很久






原來安娜連狗也要染指...
結果狗狗太愛她了
愛到要脫她衣服



很愛小動物的啾啾姊姊--安娜



因為這個庭園我太喜歡了
又找了貓客人泰迪來當媽逗








後面出現了大喇叭




不過貓咪太在意背後的大狗狗
一直有壓力感
拍起來不太自在





到沙發上拍拍吧















美麗的陽光剛好漸漸照進來
趁光拍了幾張有光影的照片





結果天點黏家只有天天願意出來見客
拍了幾張玩貓棒的畫面



短短胖胖的身材好可愛喔



















還有另外兩個貓客人
小美家的寶貝

叮噹: 我閉目打坐先...要回家叫我





嗯!!我悟到了!!





第一次看到純白色的加菲貓耶




有冷氣吹的午後最好睡了





謝謝美麗的天點黏媽熱心的招待
讓我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日下午
還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淡水阿給 冰凍的星野銅鑼燒 咖啡起司蛋糕
還有COACH媽買來的好吃鮮草莓蛋糕
通通好好吃喔




貓咪過生日
都馬是你們大人在吃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