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第一天就想趁非假日趕快去逛逛
MSN上呼叫一下
小咪馬麻. coach媽. 貓博士夫人Peggy也要同一個時間去
康康也在找伴, 好朋友們都在感覺很好


進場要買門票
姊姊我要買兒童票

小朋友要懂得禮貌打招呼






那裡面的好料通通給我包起來



貓物語犬物語的攤位


台北市流浪貓協會的攤位


美麗的喜樂蒂


愛貓的康康愛的狗不多,喜樂蒂是其中之ㄧ

其實寵物展我有興趣逛的攤位不多
很討厭大包小包買一堆東西
這樣就不能拍照了
大部分我都在注意來逛展的狗狗們
或是蹲在走道旁邊攔截可愛的狗狗拍照
大部分狗僕們都會樂意讓他們的狗狗給我拍幾張


先秀幾張小型狗狗































沒想到我拍了那麼多不同品種的小型犬


再來是比較大的狗












預備


沒接到



我也沒接到

好害羞~


要試坐喜歡才買喔~看表情是挺滿意的樣子


這隻狗長的很有特色又巨大
問狗僕他是什麼狗



狗僕說這是土狗讓我很意外
比拉拉還大隻耶
好有型喔
所以忍不住拍了幾張













拍我嗎? 並不是喔~~


現場最大隻的高加索犬
第一次看到耶~~
站起來肩高到一個成人的臀部, 超威猛



逛寵物展我竟然一塊錢都沒花到
勤儉持家咩~~

拍到好多各式不同的狗狗們
才是我逛寵物展最大的收穫

晚上跟好友們吃火鍋.聊貓經更是個完美的ending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