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七天
找不到豆豆最愛的泰迪熊藏到哪裡去了

********************************************

豆豆還沒回來哩
檢驗所竟然今天沒寄出來
有點...
等了這麼久
我跟老公都被牽制了行動
什麼都沒辦法做

等等等
等等等
除了睡覺睡到昏
還真找不到事情做
看電視
吃零食
發呆
我知道老公快受不了
他是那種太久沒做事會覺得沒有生命力的人

結果最快得等到豆豆五歲生日前一天才能幫豆豆辦後事


*************************************************
豆豆的檢驗初步電話報告
大約就是心臟出了問題
但詳細報告要等幾天才會做結論
*************************************************

麻吉媽幫我問了一個特殊體質能與菩薩溝通者

豆豆說感謝我把他當自己兒子般疼愛
來世(不見得是這一世, 也來不及了)還想當我的小孩
他的不捨和跟著我流淚之類的轉述
讓我聽了又哭了
說豆豆走後三天已經去投胎為人了
也許是真的
我願意相信是真的
祝他這輩子還是有好人家疼愛他


*************************************************


豆豆的身影仍在我身邊圍繞著
輕易的
就能想起豆豆曾經在哪個角落什麼位置做什麼表情和動作
還有甜甜的喵聲
但我已經不再一想到就哭
我當作那些身影都是豆豆小天使在我周圍陪著我

現在的我能夠深深體會那句話
你搬家了
搬到我心裡去住
我會很高興的帶著住在心裡的你
繼續快樂的往前走


*************************************************

再次感謝留言給我的朋友們
沒辦法一一致謝
在這裡向大家...用力抱一下
我一定會趕快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