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在貓咪論壇-我的貓寶貝舊文回顧
感謝貓咪論壇保留多年前的舊文
讓我從中抓取很多已經找不到的珍貴舊照片
2006以前我在貓寶貝專欄的文章竟有128篇之多
想看的朋友可以在貓咪論壇搜尋功能中查詢作者:小賢
併點選我的貓寶貝舊文專欄
就可以一一觀賞
我僅擷取其中幾篇提供給舊雨新知
跟我ㄧ起回顧豆豆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另外藉此在這邊跟所有留言給我的關心我的朋友們說聲謝
謝謝你們在我最傷心的時刻陪著我
不用安慰我
只要給我一個擁抱就好了
有你們真好


1. 林豆豆停車教學示範


2. 林豆豆洗澡變外星狐狸


3. 一歲的林豆豆第一次穿衣服


4. 和馬麻把拔北海岸一遊


5. 陪馬麻把拔上班的林豆豆


6. 八個月大的林豆豆(林豆豆這一生中最胖的時候)


7. 林豆豆1歲生日回顧(很多小時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