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喵爸喵媽一起來報名參加5月14日 輝瑞寵物小學堂!!--熱烈報名中!! 

哈囉!!親愛的喵爸喵媽!夏天即將到來,貓咪們的皮膚保健可不能馬虎!輝瑞寵物小學堂將於5月14日特別為主人們舉辦寵物保健講座,專題演講貓咪的大小事,從主人們容易忽略的病徵以及習慣改變的成因說起,告訴您如何正確照顧家中的寶貝貓。另外,輝瑞還邀請了攝影師幫您和貓咪們拍攝美美的沙龍照!本活動完全免費,現場除了提供下午茶還有精美小贈品喔!活動內容豐富又好玩!歡迎各位主人們攜帶您家的寶貝貓咪、呼朋引伴來現場與我們同樂!

講師

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 楊靜宇醫師
專業貓咪攝影師 王瓊賢老師 http://wajoan.pixnet.net/blog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1/5/14 下午2:00-4:30
活動地點:蛙咖啡-台北市松江路69巷3號B1(捷運松江南京站)主辦單位:輝瑞寵物小學堂
報名費用:無(完全免費)

報名方式

 

1. 提醒您參加本活動將主動成為輝瑞寵物健康網會員www.pfizer.com.tw/petcare




2. 將下資訊mail至dog.mixed@gmail.com信箱,即可完成報名手續。 − 主人姓名 − 連絡電話 − 出生年月日 − 部落格 − 貓寶貝名字 − 貓種 − 貓出生年月日(年齡) − 貓咪的照片 − 會員帳號(非會員請以Email為帳號) − 密碼 (非會員請設立新密碼:包含字母A-Z或數字0-9,共10字內)




3. 報名開放時間:即日起至活動前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

1. 尚未施打疫苗之幼貓、未施打疫苗之成貓、生病或發情中的貓,請勿帶來聚會以免感染疾病或造成公貓的騷動。
2. 為避免影響其他貓友之權益,請報名後勿任意缺席,並請準時抵達。
3. 若有特殊狀況無法出席請於講座前告知請假。
4. 因名額有限,一隻貓僅限2位飼主(朋友)參加。

竭誠歡迎您的加入,名額有限,欲報從速喔!

本活動由輝瑞大藥廠主辦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及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如有任何疑問,可email至我們活動信箱dog.mixed@gmail.com或是聯絡
徐小姐02-2577-2100 ext.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