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攝影這個領域
雖然已經在寫書也已經在接CASE
也得到一些愛護我的朋友不斷的肯定和讚美
但看的. 知道的越多越覺得自己有多麼大的學習空間
這一兩年來累積的相簿一路看下來
每個小階段都是不同的
每一個新的我都在嫌棄舊的我
我總能不斷的快速進步
直到最近開始覺得我的進步跟不上我的貪婪
我的貪婪來自我的所見--
原來攝影不只是我以前所知道的那樣!!
原來攝影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啊~~
於是我又報名了一個攝影班
決心跟我所仰慕的攝影大師周老師學習更高深的打光技巧

我發現我怎麼變的那麼多話
上次上許老師的課也是
我就是會有很多問題要問老師
而且真的是想到什麼疑問就立刻舉手
問到後來都有點不好意思怎麼都是我在問問題
這跟學生時代內向的我根本完全不同
我變了還是我老了臉皮厚了?
也許都有吧~
我還奇怪其他學生都沒有問題嗎?
怎麼都不太問問題的?
也沒有想知道更多的嗎?
對攝影我就是那麼求知若渴啊~~
老師是一塊寶啊
有機會就要趕快挖
最好把老師的壓箱底的功力用吸星大法吸過來
唸書時都那麼用功我早就念到博士了吧~哈!

第一天的課程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周老師的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教學鉅細靡遺的像是已經把蛋白質分解成氨基酸
非常容易吸收消化
並分享了好多老師獨家KNOW HOW
真是大開眼界了
在場許多學員也都已經是開業的攝影師
還是常常來周老師這邊上課
可見老師功力之深厚
能跟到這樣實力強又願意傾囊相授
且教學又很有系統的老師太幸運了

上完課後很開心
挖到寶當然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