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一個攝影師
他說他要改行賣滷味
這個巨大的轉變讓我很好奇
什麼原因讓一個已經從事快20年的資深攝影師
想轉到一個完全不相關的行業去重新開始?
當然除了經濟因素之外
他似乎有著相當的自信
某天與小綠.小摩在他的攝影工作室玩攝影
之後攝影師吳先生端出他為了我們現做的滷味請我們吃
半信半疑的情況下先聞到很清香的味道
然後吃了一塊百頁豆腐


................
香~~~~~~~~啊~~~~~
我印象中的滷味不是很甜很鹹就是沒啥食物本身的味道
但吳先生做的不但甜鹹適中
更吸引我的,是通通保留食材原本的香味和紮實感
不禁一直吃一直吃
我跟小綠就各帶了兩包回家了



不忍心吃完,留了一點給老公
結果隔了一天我才發現原來老公也沒吃完冰在冰箱
我找到當然又拿來吃掉
原本想說冰過了會不會比起剛煮好的遜色
結果並不會
還是很香很好吃
我決定要下訂單了啦
聽說他還有更自信的雞腳和鴨翅膀
我最愛的雞腳耶
當然也給它訂一堆啃個過癮

現在吳先生還在找地點販賣
但若想趕快吃到也可以直接蒐集一些量跟吳先生定貨喔~
02-27005589
說小賢介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