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卡蘿變黃太太了
聽說這一場婚禮親友們等了差不多10年
所以兩家人都開心極了

平平安安早生貴子


吉吉祥祥旺旺來


圓圓滿滿


甜甜蜜蜜


這一天大家期待已久的好日子


石頭的小弟: 配這條領帶好看嗎?


沒想到石頭家還有比他更大隻的, 兩個弟弟都很帥


大弟小隻很多, 正體貼的幫攝影師姐姐我倒汽水














整裝待發










來去接新娘子了







過關


沒那麼簡單哩~~


眾人看的笑哈哈, 阿嬤有點心疼孫女婿喔~


美麗的新娘和兩位可愛伴娘


兩個帥伴郎(石頭的弟弟)


新娘全家福


跟阿嬤撒嬌一下


阿嬤是大家的寶貝


湯圓又出現了


叔叔你累了嗎?


湯圓湯圓~新娘子等很久了







好多紅包~



迎娶團隊合照


終於看到小臘腸的廬山真面目





觀賞美美的婚紗照


重要的一刻來臨, 忐忑的翁爸


蓋頭紗~
政商名人在重要的一刻都會記得看鏡頭






要哭嗎? 嗚嗚嗚~~嘻嘻嘻!!!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父母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小臘腸也跟出來相送
(我也要跟大家出去散步)























新娘子出閣了



到夫家前因為離三點進門時辰還有幾分鐘
所以還多繞了一圈


















進了門拜了祖先
正式成為黃家大少奶奶







送入洞房














抱得美人歸





又有好吃湯圓
一口吃五顆吧~


凌晨三點化的妝已經撐了12個小時


快中暑的新娘有體貼老公按摩
對對對就是那裡~~


更多的照片都在這裡
卡羅&石頭婚禮紀錄迎娶篇


後記: 我只拍攝迎娶的時段
晚宴部分的拍攝由婚禮紀錄大師饅頭爸掌鏡
拍完卡羅進門之後
我這個綁馬尾穿運動服運動鞋的迎娶篇攝影師
就飛去洗頭換裝變身去了
變成怎樣請看饅頭爸拍的照片

好像變的反差太大
婚禮上卡蘿的媽媽還認不出我來~~


卡羅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