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就緊張著天氣,天氣預報說今天(4/17)會下大雷雨
前一天晚上我家這邊就打了兩個悶雷,颳起又冷又強的風
心想:不要啊~~~
我們運氣不錯, 早上竟沒下雨
很久沒這樣早起床了(六點)
八點多ㄧ到婚紗公司就在附近路邊找到停車位
因為怕下午變天, 早上要先出外景
想說拿一機一鏡去拍卡羅化妝就好
還沒睡醒的我拿錯裝定焦135mm鏡頭的相機(我帶兩機兩鏡)
難怪轉了半天都無法調焦段
只好拍大頭特寫照了

卡羅臉型是標準的鵝蛋臉耶~





弄好了
造型師幫卡羅化的妝很自然, 有給它加分到
出發吧!!(SHIBATSU)


攝影師.助理和造型師得和新郎新娘搭同一部車
卡羅妹妹和準婆婆也到場
我樂得輕鬆把車丟著搭卡羅妹妹的車跟在後面

第一個景點花卉中心

怪表情挺多的

原本以為會卡住的卡羅和石頭
沒想到拍照一開始就挺順利
兩人互動自然親密

後面那個美麗姐姐是卡羅的婆婆
看到她時, 石頭介紹{我媽媽}我不禁說了一句{不會吧!!}


要吃老婆一記拳頭嗎?


抱起來, 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只卡羅會怪表情, 石頭也超會

老婆妳揪水耶!!(攝影師說的)




這裡有個很美的綠色隧道


別問我, 我也忘了這個動作是在做什麼~


家暴啊~~


這樣挺有氣質的耶~


溫和的陽光. 涼涼的樹蔭. 舒服


卡羅和以旺(卡羅妹)


帥氣的卡羅妹






有一種當狗仔隊偷拍的快感



換場景囉! 好想脫衣服


這張又美呆了


相看兩不厭

親一個

擦擦口紅

夠厚夠舒服的枕頭


看到樹, 卡羅和石頭都很興奮, 石頭搶先跳上去

整理好妝容, 卡羅也迫不及待要爬樹
這兩個莫非猴子轉世





準備換景點


卡羅的第二個造型, 黑金禮服



來到一片青青草地
遠遠的看到陽明山頭



開心的石頭



人很大隻, 心很細很體貼的石頭





來到好大一片高大樹林
這裡已經來第二次了, 婚紗勝地咩


目不轉睛看著老婆


攝影師和造型師演給你看

搞笑七連拍開始








耍寶新郎



因為黑金禮服比較緊
很多動作受限制
所以早早就換第三套大紅色禮服









抵達淡水港邊


下了點小雨
造型師趕快拿小雨傘來遮攝影師(遮那高貴的照相機)
卡羅忽然冒出一句:你們站在一起很不相配耶!
...
助理指著攝影師大笑





...








兩人自然流露的甜蜜, 看的婆婆也不禁想起當年~~
(卡羅好幸福, 有一個很可愛的好婆婆)


這裡拍好了, 換場景



現在的新娘都流行光腳



怎樣~~
怎樣~~
揍!!歐!!




不時的上演家暴中

我們來到了淡水高爾夫球場廢球道這邊
看到高爾夫球道我整個人好HIGH
真想揮一桿





拍完趴趴熊, 卡羅的手背都是土


在這裡, 攝影師要石頭又是舉又是背還要劈腿
累的跟小狗一樣~哈哈哈(吐舌喘氣中)









老師的寶貝照相機


海邊的兩小無猜







要開始玩水了





玩水後的戰果...

這個場景拍完就收工了
要回市區的攝影棚拍棚內作業
棚內不能側拍
因此只拍了卡羅拍攝前的白紗造型


這時候卡羅的妹妹已經從家裡把貓咪帶來
卡羅婆婆也很疼貓哩



眾人搶著抱貓


卡羅婆婆看的出來好愛卡羅





完成囉~

大家拍個合照




卡羅與歐力歐


棚內拍攝是個很棒的經驗
因為歐力歐和歐喵喵與爸媽合拍婚紗照
我們幾個親友團都好興奮的努力吸引貓咪注意
成功了好多照片
開心極了

茶壺老師的燈光打的非常美麗又多變化
拍照相當有耐心
逗新人笑的工夫非常厲害
整天拍攝下來雖然很累
但因為氣氛佳, 大家的心情一直維持的很好
卡羅和石頭扭捏的狀況不多
老師通常一點就通, 拍攝過程很順利很有趣

和大家一直到晚上八點半才吃到整天的第二餐
差點沒吃到睡著
所幸好吃的食物下肚稍微有點精神
開車回三芝竟然沒打瞌睡
一方面是發揮意志力
一方面覺得很開心, 拍到好多可愛的畫面
與大家一同分享這幸福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