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家是好幾層的樓房
她一層層帶我們參觀她用了很多心血
一塊磁磚. 一片木頭都是自己精心挑選的家
心裡不禁覺得貓主人的品味非凡獨特





介紹到主臥室時我為之驚艷
立刻央求她讓我在她的房間拍貓
她喜歡的東西都是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不太光亮的材質
這個房間也是
特別指定材質訂製的木櫃和很有氣質的木地板
讓我愛的不得了
她的房間有幾隻私房貓(在房裡跟她睡的)
通通都不太怕陌生人











沒做後製變色喔~貓和地板結合看起來真像懷舊照片




又抱了一隻阿比來
她說這隻也快要進入她的房間當私房貓了
很乖很奶很貼心, 叫了會回應喔

剛看到我們有點小害羞




漸漸安定下來


誰比較帥啊~(金城武跟阿比西尼亞的氣質還有點像耶)


貓主人叫牠名字...好用力回應!!


優雅到不行


愛上阿比的神秘氣質


我也很高興自己學會用燈仿造斜陽光線

當時的確有斜陽
但光線微弱不足以用來拍貓
所以我用打光方式製造一個斜陽
不過我是第一次這樣打光
下次會打的更完美
期待再見阿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