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八第

匯款帳號我已公布在報名篇

這裡再公布一次好了

 

匯款通知請盡量回覆在部落格

其次是email

這樣紀錄比較完整

我這不太靈光的記性比較能掌控喔

謝謝大家

 

******************************************

藝廊的助理常問我會不會累

其實我都是開車回家途中才會覺得想睡

在那裏每天看著自己五年來的成果放大又用油畫布輸出之後

依照感覺  光線以及距離這些條件一一掛在牆上

心情就像不斷被注射興奮劑一樣的飄飄然

來參觀的人通常打完招呼簡單自我介紹之後

我會讓他們先安安靜靜不受干擾從頭到尾看完一圈之後才會去聊兩句

如果興致高就一直聊貓經聊攝影聊得好開心

遇到同好的感覺超優的

 

一句鼓勵一聲稱讚

看作品時不自覺露出的微笑

一幅一幅慢慢看完的認真用心

興奮的表情

驚訝的表情

還有快樂買紀念品的實質支持讓我平衡了一些作品輸出費用和藝廊的租金

全都是滿滿的感謝

感謝長期的格友 粉絲 好朋友 老同學 路過客 看海報來的 聽朋友推薦的 臨時被朋友從藝廊打電話叫來看的.....

你們都超可愛的

 

 

還沒來看的要趕快找時間來喔

展到5/20 (四)

只要沒有睡太晚我都會在藝廊

早上10:00~晚上6:00(新書發表會延長到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