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了一個兼差-貓物語的特約攝影







其實珊如家的緬因貓我拍過很多次了
她家的貓是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想來試試拍攝功力深度的固定班底
而正在企劃新拍攝的時候
正好好友康康(不是電視上那個)盧我去應徵貓物語的特約攝影

隔了10年居然還要寫履歷表
抓光了頭皮屑之後把履歷表傳了出去
後來又跟編輯小芝芝MSN聊的很愉快
過幾天就被通知錄取了




已經約好珊如家的緬因原本是我自己要拍
就乾脆變成雜誌社的案子
跟第一次見面的編輯一起去拍
這一天因為整個下午貓咪們都睡飽了
顯得比上一次精神好的多
Cannie 眼睛也稍微睜大一點
Julia 一貫的很捧場, 是個很稱職的媽豆
瞧她多愛我.....手上的脆餅~~




栗子吃東西也不落人後哩




薄荷變瘦了
但還是很上相又超有氣質







包子變胖了
整個圓圓的好可愛




包子的蓬蓬尾



球球總是跟在我身邊
好像在說
姨你拍我拍我啦~



愛吃二喵組




身材很讚的Cannie
才一歲多
聽說可以繼續長到四歲喔
期待巨貓更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