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總能輕巧優雅的跳躍(某人家的短腿貓除外)
那是貓咪最迷人的身段之一

阿姨你拍夠了我要走了喔~


測量一下(好像不是很有信心,因為還是小孩子嗎?)


又小小猶豫一下(確定小賢阿姨沒有趁我跳的時候衝過來還是在等還有沒有好吃的?)


第一跳


小盆油~你這姿勢不夠俐落喔~


汗~上來了啦!!阿姨不要跟別人說喔~


小賢:不會啦~我只會寫在網路上而已...


那我不要理你了~


叫我也沒用


第二跳


我真的要走了啦~
小賢:再讓我拍幾張照片啦~


好吧!這樣如何
小賢:好帥喔~


今天照片拍好多,一定是我真的太上相!
但是我累了~阿姨你下次再來吧!


第三跳
回家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