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拍貓照加上家裡七隻貓寶貝
用掉不知多少品牌多少枝逗貓棒
最近愛上熊姨家代理的牌子
超好用的你都不知道
(上面深色的痕跡是家在的咬痕)



精緻而美麗的外型一看就知道是精心選材製造
每個細節都很注意的精品
再來是人體工學


一般逗貓棒的棒子都太細
像我這種手不太小的人只能用捏的
拿久了實在不舒服
熊姨家的逗貓棒有注意到這點
比較粗的手把握起來舒適不滑手也不刺痛
然後是彈性
一般逗貓棒不是太軟就是太硬
甩久了手會摩擦到不舒服
也容易掉落被貓笑.....
熊姨家的甩起來得心應手
彈性剛剛好
長度也稍長
更容易發揮


而且前端通常會做不一樣的材質, 彈性較軟的集中在前端
這樣不但不會整支貓棒垂下去
也能在貓奴小弧度晃動貓棒時
就可以大弧度的讓前端羽毛甩動的很有力
而且可以甩的有鳥類拍翅的聲音
貓咪們更興奮了
沒看過嘟賀這麼失控的表情吧


眼睛瞪的大大的非抓到不可
跳的也特別高哩
耐用度也比一般逗貓棒高
以前買的羽毛+鈴鐺逗貓棒
常常幾分鐘就被家在和圓圓他們弄壞了
不知買過多少支
我發現熊姨家的就算是狠狠的咬住不放
(這一款是家在最感到興奮的)


讓我釣貓釣很久搶回來
頂多斷掉一兩根羽毛
不會整個頭掉落
牢固性讓我很滿意


雖然價格稍高些
但我覺得很值得
用這麼漂亮高檔的逗貓棒
不但貓咪們覺得很愛玩
我拍起照片來
就算把逗貓棒入鏡
也是非常賞心悅目的



比起自製貓棒
雖然好玩但入鏡可真醜啊

讚讚讚
超好用的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