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二手鏡頭還真的要小心
測試時沒問題
不代表帶回家後使用就沒問題
你不知道那鏡頭的故事
當我知道我的小白IS的IS組壞掉已經是第二次的時候
也是欲哭無淚的

業餘的還好
但我已經有在接單了
當我開始在戶外拍攝小狗奔馳
用對焦慢得不得了的135/2.0
心裡不禁哀怨又哀怨
我沒辦法重買一隻
更沒辦法把問題丟給別人
也只好拿去修
不知道要修多久
修多少錢

當小白拍似乎是最省錢省事的
但幹嘛花將近5萬買多了200G重量的小白?

或許有人會覺得
我也可以如法炮製
在鏡頭狀況還好的時候趕快賣給別人
但...我做不出來
真的沒辦法

我心裡期望的是
前手在台灣玖X修的師傅技術太差才會沒完全修好
而我送到日本修之後可以完全修好
再多錢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