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優感冒好幾天了
從前幾天早上大太陽,中午起濃霧,下午變天,晚上下雨
當晚LUCKY就忽然一直打噴嚏
我竟才驚覺溫度竟一日之內下降10幾度
趕快開了暖爐
幫LUCKY穿衣服
並把除濕機開到最大

LUCKY幾分鐘後不再打噴嚏了
以為危機解除
沒想到後來聽到優優打噴嚏
直到半夜仍沒改善
不過還有食慾

隔天優優仍然沒停止打噴嚏
趕快帶她往新莊奔去
檢查後沒發燒
但是秤體重時3公斤整...天啊,居然體重變輕這麼多我都沒發現
怎麼當人家媽媽的
去年六月還有3.5公斤的啊..
何時變瘦的?
我研判是因為最近半年搬家+小貓來+狗狗來
連串的變化讓優優心情一直不太安定
也因為小貓和狗佔去我太多時間和空間
優優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像以前那樣在我身上翻肚子摸摸了
我竟這樣忽略乖巧不吵鬧的她
也因為毛太澎了,竟沒發現她已經瘦了那麼多....淚...
難怪因此抵抗力下降出狀況引起我注意

拿了藥回家後,優優沒啥改善
竟開始不吃東西了
我想是因為鼻子不舒服的關係
我泡軟乾乾壓成泥混著罐罐
一口一口塞進優優嘴裡
自那天開始到現在四天了
優優都是這樣進食的
不肯自己吃一口飯....淚...
第二天從桃園拍照回家,我感覺他似乎有發燒現象
立刻電話跟醫生聯繫
根據醫師指示,開車奔往三芝市區找西藥房買肛溫計
我從沒用過
電話問醫師後在優優屁屁戳了半天(還真難弄)
又看了半天才學會看刻度
感覺像是有輕微發燒(也許是被我亂戳到不高興才發燒)

又驅車奔往新莊,又是來回兩小時的車程
去新莊的路上我是呼吸沈重而急促的
我知道這是忍住哭泣以及腎上線上升的生理反應
一個噴嚏痛一下娘心啊~~

優優打了針也拿了通鼻子的藥水
接下來兩三天我都跟優優關在工作室
連睡覺也在工作室陪著優優
以補償之前對她的忽略
讓她單獨擁有我的全部

優優藥吃完了,症狀也改善了
從昏昏沈沈整天窩著
到主動走出睡窩來對我喵喵叫
這變化讓我欣喜不已

明天要複診了
希望優優接著開始自己吃飯飯

今天嘟賀也打了幾個噴嚏
我超緊張
又打電話問醫師
然後把嘟賀隔離在另一個房間觀察
希望只是幾個噴嚏就好了

這次的流行聽醫師說很猛
大家要小心自己的貓貓
注意保暖
回家要洗手
並留意貓咪吃東西喔....
尤其貓多
很不容易發現哪隻貓沒吃
大家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