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好
帶了佳佳出門往陽明山走




不料我們這邊的櫻花道根本花都開完了
再往上走
我忽然看到陽明山上烏雲蓋頂
加上從淡水上山的車好多喔
就又開回淺水灣了
在海邊拍了好多照片








可惜才拍幾分鐘
天空就鳥掉了





極少拍外景的我
看到灰暗的天空和海
蹲在沙灘許久不知如何是好
這樣能拍嗎?






順光和逆光大不同的光線產生不同的色調


一回頭遠遠看到其他攝影師還在繼續拍婚紗
能拍喔?
那我也給他拍拍拍個夠啦
(順便偷看別人拍婚紗照)




對人友善的佳佳
遇到有人對她有興趣都是用柔和的眼神及親切的態度對待
紅衣服情侶沿著沙灘散步過來就稱讚佳佳是帥哥
我說是美女啦
他們過來摸佳佳
佳佳也似乎很喜歡他們
依依不捨








後來又有一對情侶過來





本來佳佳很安靜
忽然情侶踩進海裡
佳佳變的好激動想撲過去
那對情侶小小嚇了一跳
我大喊說: 她不是對你們兇, 是緊張你們跑進去海裡面~~
情侶稍微離開海之後佳佳才放鬆了

真是奇怪
佳佳居然會這樣
三芝鄉長可以聘請她擔任海邊巡邏員







認真地耙起沙來







沙子都噴到我身上了









佳佳的足跡



有人在拍婚紗耶




人人稱讚佳佳漂亮喔~
不過她對其他大狗挺警戒的
今天兇走了一隻對她有興趣的黃金獵犬帥哥
可能嫌人家頭太大還是滿身海水溼答答
被兇的帥哥立刻嚇的跑掉
還被他的主人恥笑說: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