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很久(因為期待所以感覺很久啦)
終於收到了這個仔仔包
第一次把自己拍的攝影作品製成相片以外的製品
超新鮮的熱騰騰的跟大家一起分享








誰的尾巴?



這個包包上面的貓是誰啊?



沒看過耶




應該還是我比較帥



這個包是我試做的第一個包
將來會慢慢增加我家每個寶貝的相片包
你可以用自家寶貝的照片去做成獨一無二的包包
若你喜歡我所拍的任何一張我家貓照片(別人家的貓要問一下)想做成包包
我也可以免費(僅提供給個人)提供檔案喔


謝謝妙市集

的阿荷
在製作之前很仔細的溝通細節
寄來的時候還用大紙箱和保潔包保護
服務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