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你好像有企圖!!




鬼鬼祟祟的呢



貓: 你這個拿黑色機器的阿姨才鬼鬼祟祟哩~




行動了




????????????????



玩撈撈的遊戲嗎?



到底怎麼了
有那麼好玩嗎?



整顆頭都塞進去了




口圭!!!那是啥?
是魚耶!



是新鮮的魚耶!



又來一隻貓



行色匆匆
難道~~~~~




真的也把頭塞進去了




還是一隻小魚~~~!!!

















這下子我真的好奇了
那是個怎樣的小紙桶
怎麼會變出那麼多隻小魚
靠近一瞧究竟
哇!!好多隻耶
而且怎麼感覺跟這邊的貓兒數量差不多
這個漁夫有算過的喔~~一喵一隻新鮮小魚





貓咪在淡水河岸邊守在漁夫旁邊等魚吃
還有貓咪到河邊伸出手手撈浮在水面的魚的畫面
將來可能至少有很長一段時間是拍不到了
也許永遠再也拍不到
(我一次也沒拍到過)
但是友善的漁夫們
仍然不會忘記在傍晚把釣到的小魚分享一些給停車場這些僅存的貓咪們
這些照片在一兩個月前拍的
當時因為這些小魚
心裡還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


****************************************************
我寫得有點小感傷
大家放心啦
我拍的這幾隻貓都還很好
因為是僅存的
所以珍貴


我只是感傷當時我以為老街的人"通通"都很善良
沒想到會出現殺手級的人物
在這次的事件之前
停車場以前也發生過屠殺事件
現在的貓都是年輕的
某書店心愛的20幾隻貓也曾一夜之間全數消失
只是那時沒有人敢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