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看到的是文字,但是貓咪的各種神態動作表情都躍然紙上,我能在看到文字敘述的一瞬間立刻出現貓咪的圖像來,想著我甚麼時候拍過那樣的畫面呢?家在有過這樣的姿態,滿滿有過那樣的行為,精彩的情節緊緊扣著我的思緒走向~





儘管是無憂無慮的家貓
他們仍然保有一些本能
也許他們就是有冒險的夢想呢
隨著書中主角家貓羅斯提走入一個野性的世界
成為一個貓族戰士為了生存而奮鬥的故事裡~
我也跟著走進那個神祕的世界中
彷彿自己已經成為其中一隻貓
不知不覺想用磨臉頰打招呼
用倨傲的眼神睥睨世界
當我看完第一章就迫不及待想整本書都立刻看完
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用貓當所有故事的主角編寫成故事

這本書可說是貓咪驚奇大冒險的幻想書
羅斯提如何從一隻天真爛漫的家貓變成對自己有期許的勇敢貓戰士
雷族與河族又是如何為了生存彼此攻防
奇幻冒險  有戰鬥  有大自然生存之道  有家族倫理團體合作  
愛貓的你不能錯過的精彩好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