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當紅媽豆
有個會拍照的媽是最快的捷徑啦~
去了台南一趟搬了一堆貓商品回家
這次需要貓媽豆撐場面

首先上場的商品是--寵物吊床

滿滿嬌小的身軀上去很容易
似乎也挺自在的


還可以在搖搖晃晃中繼續玩


家在葛格我在這裡
家在:誰理你啊~


最嬌小的可以上去
最大隻的家在照樣可以上去喔


雖然快滿出來了


你看, 換我躺不是比較有帝王氣質嗎?


圓: 瞎咪帝王~我比你高啦~
家在: 笑死人了, 明明你根本沒膽子上去吊床


哈利波特巫師帽


家在: 滿滿你這樣很好笑耶~



那不然你來戴好了
家在: .....


其實我戴比較帥耶~




是嗎? 有沒有我帥?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為什麼有一種感覺~~


好爽



每一隻都好好聞



受不了的好味






歐~~來開搖頭轟趴






唉呦
要當明星媽抖惹上大麻煩你們就糟了
還是在家乖乖當媽咪的小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