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從鄰居那邊帶走並送到台南我妹家的兩小橘嗎?
最近聽到的新消息
可可結紮了

根據妹妹描述
從出生就沒分開過的可可和甜甜
因為可可被帶去醫院結紮
找不到可可的甜甜
著急如熱鍋上的螞蟻般到處尋找
見到人就喵喵叫的問:可可呢?可可去哪裡了?




好不容易等到可可回來了
甜甜卻對著可可~~嘶吼~~~了幾聲
好像在說"你去哪裡了?害我找不到你,現在才回來"




聽到我妹這樣描述我好感動喔
感情真好的兩兄妹

(躺在我外甥女的文具用品上)





我一直很推薦人家若想認養小貓
可以把同胎或是在一起的小貓認養兩隻以上
讓牠們一起長大一起玩耍
我養過兩對(賓賓和優優. 圓圓和滿滿)
牠們的個性.脾氣.健康都很好
而且若剛要融入一個有大貓的新家庭
兩隻小貓被大貓排擠時也會彼此有依靠和溫暖
尤其短毛貓會感情非常好
圓圓滿滿要好的很噁心喔~~呵呵!!
當你正在忙沒空理貓的時候
牠們也會自己玩的很高興和彼此慰藉
好處多多啦~


以上照片都是我大妹自己在家拍攝的
嘿~~兩個妹妹啊~有空多拍點牠們的照片啦!
拍貓可以訓練拍照技術喔~


延伸閱讀
隔壁的兩隻小橘

F10 傻瓜相機拍鄰居小貓

送貓回台南

久違的可可和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