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喵阿姨說要陪碼麻去逛街買衣服
因為馬麻已經愈來愈墮落到沒有衣服穿
愈來愈沒有打扮的動力
出門前竟因為太久沒需要用到錢包而找不到
卻在翻箱倒櫃時找到了你的小熊

小白熊在你三個月大時來到我們家
那是七夕情人節
把拔送馬麻一束花


我把那束上面很多金沙巧克力的花插在你的貓樹上
你看到之後一下子就跳上去找那隻小熊一直舔一直舔
一見鍾情似的
於是我把它給了你

你好愛它
每天都找它
有的時候你會咬著小熊來找我
那模樣真可愛

一歲兩歲三歲四歲...真想讓小熊陪你到10歲15歲20歲

你當了公公之後還是會找小熊
即使家裡有母貓
你還是只找小熊






每天早上起床常常會看到小熊坐在沙發椅上
躺在地板上
或是趴在馬麻的床上
留給馬麻想像你跟小熊纏綿情景的空間

每隔幾天小熊被你弄髒了
馬麻就會幫你丟進洗衣機洗的香香的
即使如此
小熊仍然有著洗不掉被你使用過的痕跡
馬麻找到的小熊是已經剛洗過後收在櫃子裡的
一直忘了拿給你
你走了之後把拔一度努力的找了幾天
想讓小熊陪你一起火化
不過當時卻一直找不到
我想
豆豆!
讓小熊陪著馬麻好嗎?

看著小熊
摸著小熊
親著小熊
我想的都是你都是你


雖然馬麻並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把拔甚至是基督徒
但是你好像都在特定的日子給了馬麻一些訊息
頭七時知道了你的死因
二七時夢到了你
今天是三七找到了你的小熊
每一次都讓馬麻已經平靜的心又崩潰
又是個深深思念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