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境

忘了自己跟老公是發生什麼事而跑到水面上
那水面像是有很高的張力可以讓我們光腳在水面上行走
然後被很快的拉走了, 因為太快所以竟變成光腳的滑水
(是電影看太多喔)

場景又變了
我們到了一個陌生的樹隧道
正在想這是哪裡趕快離開吧
忽然從樹林裡跳出一隻貓, 喵了一聲
我回頭~是豆豆
一身髒兮兮的從樹隧道的那一端向我跑過來
豆豆!!
大叫著急急忙忙跑過去把豆豆抱起來
豆豆你回來啦~ 老公~豆豆活過來了!!
我們抱著豆豆喜極而泣

我檢查著豆豆已經剃光毛的頸子有著細緻的縫合痕跡
(夢境中的我不知為何會覺得豆豆脖子是應該被接起來的)
阿!!接起來了, 所以豆豆就神奇的活過來了真好!真好!
接了別的健康的身體嗎?


****************

這個夢境今天一直盤旋在我腦海裡
一想起就哭
豆豆很想念的向我跑過來的模樣
和抱在手上的感覺還那麼真實


前天去大佳拍完狗狗回家在車上聞道大便的味道
本以為是我腳上踩到狗大便但是又沒有
可能是路邊有什麼垃圾場
當時我想到以前車上常常是我跟豆豆單獨在一起
豆豆老是一上車就跑去車上常備的貓砂盆大便
好臭...

豆豆!!好臭捏!!

開著車的我想像著豆豆又單獨跟我在一起
開口叫著:

豆豆!! 豆豆!!
阿豆仔
小豆子
阿斗斗~

豆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