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忙完進臥房時正奇怪看不到豆豆
本想叫他出來帶進去睡
怕吵醒老公就算了
隔天早上一起來就忙著狗狗的事情
還跟老公爭執著一些家事
當時覺得怎麼豆豆沒出來(豆豆是勸架小天使)
直到老公出了門我越想越不對
開始叫著豆豆的名字
難道豆豆跑出去了嗎?
以前也發生過豆豆溜出門的事件

樓上樓下的叫著豆豆都沒有回應
數著貓123456
就是沒有豆豆
後來在客廳落地窗窗簾下看到豆豆露出的尾巴
我罵著: 臭豆豆, 馬麻叫你都不肯應一聲喔~
走過去要抱他,手一抓一拉竟然是~~~硬的~~~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怎麼可能
無法接受
豆豆感冒好很久了
體重也順利增加中
最近食慾和精神都非常好
無病無傷的在睡夢中走了雖然是一種最幸福的辭世方式
但是豆豆才不到五歲啊~叫我如何接受
5/10 是他的五歲生日

豆豆是我的第一隻貓
對他的感情自然不同
在我心中, 他是獨一無二的
我覺得死掉了一部分的我
失去他曾經是我的惡夢
沒想到惡夢真的發生了
而且竟讓我措手不及

豆豆死時身邊沒有任何嘔吐物和排泄物
鼻子流出一條細細長長的淡黃色分泌物
側躺睡姿, 眼睛半開, 嘴巴閉著


忍著悲痛, 我跟老公今天已經將豆豆送去接受解剖檢查
希望能查出死因
我知道有好多朋友關心豆豆
所以趕快寫在這邊讓大家知道
過幾天解剖結果出來再跟大家說明
謝謝各位

哭的頭好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