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驟逝讓為娘的我驚恐不已
不知所措的抱著你已經冰涼的身體放聲大哭
卻再也無可挽回
前一天還活潑調皮食慾旺盛撒嬌不已的貓咪
今天卻驟然離我而去
把拔的願望是要讓你們每個都活到20歲啊
你不是才不到五歲嗎?
你走的太瀟灑了
讓馬麻和把拔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你是我的最愛啊~叫我不哭怎麼可能
每當有養貓的阿姨問我: 你養貓隻數的上限幾隻
我的答案都是: 一隻, 那就是你~林豆豆

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也改變了我的生命
在我對於膝下無子之事認命之後
你成為我的兒子
也因為你的出現讓我拿起相機才會有今天的我

從小體弱多病的你讓我費了不少心思
精靈. 撒嬌. 愛講話. 有個性. 不怕生. 俊美...
讓你人見人愛
也讓我們深感驕傲
原本是獨子的你
後來加入了你自己的小孩賓賓和優優
從一開始不開心有別的貓分享我們的愛
到後來仍然激發起你的善良去疼愛他們




接著陸陸續續增加了嘟.仔.圓.滿
你都寬宏大量的接受他們
為娘的非常覺得對不起你
讓你原本獨享的愛不斷的被瓜分
想玩玩具想跟媽媽撒嬌總是會出現白目小喵來爭
雖然你不高興
但也總是會讓他們
馬麻知道
馬麻一直都知道你是個脾氣不佳但心地善良的孩子

寫到這裡, 馬麻又哭了, 好想你啊~
昨晚一直希望你來看我
可是你怎麼沒出現在我夢裡?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再抱你一次

你的身體被我們送去檢驗了
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走了還要身體被切被刮
但是馬麻不甘心你走的莫名奇妙
更擔心你的小孩和弟弟妹妹們的健康安全
只好委屈你了
不然我們很想留你在家裡多抱抱一會兒也好
你的模樣是那麼安詳, 就像睡了忘了醒過來一樣
同樣的我愛摸的柔軟毛髮
同樣的我愛撥弄的小耳朵
同樣的我愛用手指點的翹鼻子
同樣的我愛握著的可愛腳掌
同樣的我愛看的晶亮大眼睛
不一樣的是那眼睛已經不再有神采

你就這樣靜悄悄的走了
沒有人發現
也沒有貓咪發現
你搞神秘啊?
要走都不說一聲真不夠意思哩!
不管你將來要去哪裡
馬麻和把拔都深深的祝福你
一定要很幸福喔~~
有機會的話將來還要再回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