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小黑美前一天的事了
因為撿到狗所以一直沒整理這一天的照片

趁著天氣尚冷, 約好了去泡湯吃美食




每次來太平洋溫泉會館
我們都會到二樓吃日本料理
這個餐廳從早先到現在已經改朝換代好幾次了
除了經營方向不同
廚師也跟著換好幾次



我的甜蝦手卷

很多隻耶
味道鮮甜滑嫩


老公點的蝦蘆筍
第一次看到熱騰騰的蝦蘆筍手卷
我也忍不住咬了一口

好~~~吃~~~

這時候我對於新廚師有了極佳的印象
對後面的菜覺得值得期待


微烤生牛肉
微烤之後急速冷凍
新鮮又沒有血水
口感很棒
沾著酸橘醬汁吃滿嘴的春天味道

近看
紋路很美吧


新鮮生魚片
白色的是墨魚細麵(就是墨魚切成細絲)
我最愛的生魚片是鮭魚肚. 墨魚切絲.甜蝦


今天沒點握壽司
所以點了烤飯糰
很香很好吃喔
而且個頭挺大的
沒吃完, 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回房間當宵夜


重頭戲來了
我最愛的烤魚系列
這是烤青花魚


烤鮭魚頭
(一人一個)

好吃到笑咪咪


我的蛤蠣清湯

這一餐好好吃又很有新鮮感
有點創意的日本料理
對於明天再次去光臨值得期待
已經打算要點一些這一次沒點的食物
而且要好好稱讚師傅
感謝他讓我吃到這麼有內涵的料理


地點: 台北市北投區太平洋溫泉會館二樓日本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