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腰傷未癒
所以不敢再拿重型相機
更何況拍貓可不是安安穩穩站著坐著就可以拍的
因此從抽屜拿出許久未動也尚未拿去修理開一半的鏡頭門的F10

大部分的時候
除了很想弄電腦之外
都是躺著多
無聊就逗逗貓
貓咪們也常輪流來找我
睡在我身上或是踩踩我肚子

那麼就亂拍些他們的逗趣表情吧
沒有完美的打光
亂亂的家居環境也沒辦法打掃整理
純粹就來拍貓咪可愛的表情變化




溫柔好脾氣的賓賓玩起逗貓棒也是很MAN的哩
瞧他一副狠勁
好脾氣的好男人遇到挑戰也是不可以退縮的
拼了





嘟嘟也想玩
但他不想跟別的貓咪爭奪玩具
所以只在一邊興味的看著
除非到他身邊才會玩一下下



嘟嘟的毛已經長頗長了
眼睛真是綠的像寶石一樣




反正我最近時間實在太多
有空就會亂拍一通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