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幹嘛?
最近幾天LUCKY無意中成了優優的超級保鏢
(不是國安局派的,所以不必幫忙帶小孩送便當)
狡猾的家在竟趁LUCKY熟睡時
偷偷溜過防線跑去騷擾優優
優優使出一計---跑到狗籠子旁挨著
家裡最怕LUCKY的家在完全沒輒
即使優優也不怎麼喜歡LUCKY這個太過興奮的大傢伙
(賓賓也默默關心著姊姊優優)

(優優: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但她深知此時LUCKY是她最大的保障
致使其實很俗辣的家在不敢越雷池一步


話說從頭
優優已經跟家在水火不容好一陣子了
優優相當困擾於家在對她無盡的騷擾和敵意
(其實是優優早先對家在有敵意才鑄成後面的仇恨)
每天都躲在一個隱密的角落
但仍然難以防止家在常常去『參觀指教』
半夜經常被一陣貓的恐怖打架叫囂聲音嚇醒
但我又不想因此隔離牠們
變得越來越無法過團體生活
我想這是優優要自己去克服的問題

最近幾天
優優應該是覺得那個隱密的地方已經不安全了
剛好這幾天天氣涼
短毛的家在睡眠時間比較久
優優趁機到處晃晃
被牠發現LUCKY那個小廳竟是最棒的地方
那裡有貓樹林也有貓沙還有一個鋪了毛巾的小桌子
(其實是我晾在那邊的)
當我發現她居然可以在毛巾桌上翻肚子睡覺
不再需要躲起來時
趕緊在那小廳準備食物和水
免得她吃喝太少

我看過家在闖進去幾次
但LUCKY看到貓進到小廳都會表示歡迎
歡迎方式就是開心的繞圈圈
雙腳抓抓鐵籠子
雖然抓不到貓
但俗辣家在總是受不了心裡的恐慌趕快逃出小廳
而狗狗這種行為
對於優優來說卻完全起不了作用
我家豆豆優優賓賓因為很早就跟狗相處過
所以比較不怕
更何況牠們很清楚有了籠子怕什麼呢?

所以這幾天優優享受了好久沒享受過的
睡在貓樹上
翻肚子睡在桌子上
沒事到處晃晃
反正只要遇到家在趕快逃到小廳就好
真為她更自在更自由的生活感到高興

這是今天晚上發生的事件的前因
加上今天優優挨著籠子不敢離開
我相信優優是看穿了家在怕LUCKY這個弱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