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老公的朋友王先生來跟社區主委討論社區規劃
本來不關我的事
但老公帶王先生來的途中打電話告訴我
王先生王太太帶了他家的狗兒子-布丁一起來
布丁是一隻黃金獵犬
我聽了立刻帶了相機衝過去管理室拍狗了


天氣好熱
布丁一直要趁人開門衝進去管理室吹冷氣
後來也真的如願了
談完事情
布丁也在桌下小睡一下
我們去社區中庭逛逛
布丁開心的到處逛來逛去
完全不太想理主人喚他
有點小皮皮的喔
這張是等他探頭來看我們跟上去沒我偷拍的

跟媽媽感情很不錯
想搗蛋一下



跑起來很有趣的布丁


帥帥的布丁

布丁個子不很高
但有我好愛好愛的粗粗腿和大大腳掌
是走可愛路線的小帥哥喔
散步完拍照完
我們一起去海邊吃飯
選了VILLA SUGAR
人好多
布丁顯的很興奮
布丁爸把他拴在柱子上
沒幾分鐘又來了另外一隻黃金金
好像是女生哩


那黃金金女孩主動過來找布丁
布丁興奮的人立起來了
差點失控
幸好布丁爸夠壯
吃完浪漫的海邊夕陽晚餐
揮手說掰掰
我跟老公手牽手去沙灘上逛逛
隨手拍了幾張動物照

隔壁店家的巴吉度



遊客帶來的帥帥哈士奇~~誰啊!!好不容易抓到的鏡頭竟來破壞
後來哈士奇就轉頭不想理我了
哼..誰叫妳遜遜的不趕快拍
不給妳拍了
嗚.....



最酷的是這個
竟有一匹馬在沙灘散步
其實是人在散步啦~~
這樣算是在溜馬嗎?
應該是


先倒退
起跑衝刺

跳上去了

這幾組照片有一個共同的缺點就是...我忘了調ISO拍布丁時好幾張都是ISO1600我拍很久才發現因為前一晚社區晚會調的,忘了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