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在貓咪論壇貼了嘟賀一年回顧
今天早上就又發生一件讓我心中充滿感動的事情
早上還在睡夢中
翻身的時候腳碰到貓
結果被小小抓了兩下趕走我的腳

平常若是豆豆. 賓賓.仔仔不是這種反應
所以我覺得奇怪起身看一下

天啊
大新聞
居然是嘟賀
從來從來不上床鋪的嘟賀居然會在我腳邊睡覺
我沒看錯吧?
會不會在作夢?
彎個腰摸摸頭
是真的~~~~~~~~~~~~~歐買尬

趕快叫我老公醒來看
我們滿心喜悅

好開心好開心
來了一年了
他還在不斷的進步中
^^

很多人一定無法理解一隻貓上床睡覺有什麼好驚訝的
對嘟賀來說
這真是前進了一大大步
眼框小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