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邊的小貓 罕見的重點色
一個月大以前幾乎是全白, 後來就開始顯露重點色和藍色眼珠
也許將來還會變喔
219J9466.jpg




在河邊拍到的空小米
219J9357.jpg




八天前無意中發現她被哥哥騎在身上
趕緊將她抓起來準備結紮
卻因為有點發燒作罷
難以抉擇的情況下決定先帶回我家隔離養一陣子並觀察


我現在叫她空小米
小米個性害羞又傻傻的但是身手靈活
雖然在河邊已經開始比較能接受陌生人接近(尤其是有罐頭的時候)
但對於陌生環境非常害怕緊張當然包括我
每次進去隔離房她都趕快去躲起來, 但是卻又喵喵叫回應我
所以我當然都知道她在哪裡, 實在是個小傻瓜
這樣真的能適應當野貓的日子嗎?
她自己一個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她在隔離房玩得很開心(我工作室的天花板就是她的地板)


等她過了兩公斤(今天1.76KG)也檢查身體沒問題我們可能會做一個抉擇
假如那時她還沒有人認養
我會盡快讓她結紮剪耳回到河邊與家人團聚過她原本習慣的生活
但我仍覺得她應該是很適合被領養的


如果你心疼她喜歡她也看對眼了
請跟我聯繫喔~~
這樣自然基因演化的貓毛色很難得一見



想認養空小米嗎? 她四個月大, 比起兩個月大以前的小貓可能需要更長時間適應新家
需要有耐心和真正愛貓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