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就會幫乾兒子拍些照片
現在的Derek表情超會作怪的
他媽媽說看起來很欠揍
不過對於我這乾媽來說覺得好逗趣可愛啊

跟媽媽很像的漂亮雙眼皮大眼


表情就是很多啦
大家慢慢看






這應該是他媽媽說的那種"欠揍的表情"吧!!














快昏倒了吧!!
也是有比較正常的啦~~








跟把拔認真的玩沙子





他說: 我次(是)農夫





這張還挺像候選人的

嗨~~乾媽!!!




在Derek出生之後
我就開始陸陸續續拍他









從我還只是拿10D和普通的機頂閃燈
到後來用兩個機頂閃燈第一次嘗試拍寫真風格






都是我第一次的嘗試
後來才敢慢慢接拍其他小朋友的幼兒寫真
直到相機和燈具都升到最頂級
不做沒把握的事情以及追求完美的個性使然
絕不拿客戶當練習對象
一路都是先找乾兒子來嘗試各種打光方式
試到OK之後才用那樣的打光設定來拍其他的小朋友










不過說真的啦
乾兒子Derek有比別的小朋友好拍一點
這應該是給我信心吧~~
將來接拍小朋友已經僅限自己的朋友和曾經拍過的回鍋再拍
格友們會再看到這些小朋友將來四歲. 五歲....
分享他們的成長
和我的照片成熟度的變化
風格會變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