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摸到大肚子哩~~
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又渾圓又漂亮結實
居然沒有妊娠紋
很多媽媽應該很羨慕吧!

第二胎了
還是很美少女


影中人是我養貓以來就認識的朋友"麻吉媽"
因為她的貓咪叫做"麻吉"
麻吉也是我家賓賓和優優的媽
而麻吉媽的老公是我介紹給她
我老公最要好的朋友
現在他的兒子也是我的乾兒子
(層層關係黏的好緊喔!)

美人胚子啦~


過幾天就多個弟弟囉~





三個大肚子




下週一就要把小兒子從肚子裡抱出來
趕著這週過來拍幾張照片作紀念
懷大兒子的時候我還沒在玩相機
第一次拍大肚照耶
挺有趣
感受到那種生命的喜悅
感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