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要帶我出去玩
最近他一直想很多藉口要找我出門散散心
我實在沒心情玩
後來決議去高爾夫練習場打打球
算一算
我有一年又9個月沒碰我的球桿了
前年的八月當我高爾夫球技達到破百成績時
因為腹部開刀就一直停到現在

又藉口想睡午覺還是被老公拉去球場
原本老公和我都以為那麼久沒碰
可能一開始會不斷的當農夫(挖土)或是剃頭(敲到球上面)
買了新手套
擺好了球
拉出七號鐵桿
吸口氣
手握著球桿的感覺竟然還在
我沒忘記怎樣握球桿
其實反而多了一份沉澱後的放鬆感
腦海裡還記得重要的細節
手不要握太緊
屁股翹起來
左腳掌跟不可離地
雙腳掌呈現微微內八
上桿左手臂要直
打球時眼睛不可離開球直到已經完全揮出
收桿時動作要做完全
扭腰. 轉身.右腿往左腿併攏右腳掌跟離地
收桿動作不可立刻放下
直到看到球已經落下...這樣還真帥

第一球~~碰!! 在100碼左右的距離落下滾到120碼
在我後面擊球位的老公嚇了一跳
怎麼比以前還厲害
(一般非職業選手女生7號桿大約打80~120碼)
我自己也很驚喜
每支球桿都拿出來打一打
喚回自己以前的球感
雖然有些桿子適應的還不是很好
但我已經邊打邊偷笑了
讓我再熟悉幾次
老公又可以帶我去真正的球場向球友們現寶
可能我這段沒打球的時間也都有練到手臂和手指
因為很重很重的照相機
所以打完球並不像以前剛學打球時手指頭扳不直的後遺症
打球的力道也夠

感謝老公
我知道他一直想讓我開心點
多活動點
不要一直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中
運動流汗的確是個好方法
加上是我喜歡而且能跟他並肩的運動
以後就多找時間陪他一起去打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