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Wii
是因為BEB攝影論壇Wisely貼的這一篇
Wii趴踢@人性空間



原本以為只不過是個電視遊樂器
不是我這年紀會感興趣的
因此從來也沒想去了解什麼叫做Wii
看到這一篇貼文
怎麼那些人一臉認真.咬牙切齒的又揮拳又手舞足蹈
已經引起我的好奇心時
勸敗大王-小小(他雖然不常勸敗, 但他總知道我的死穴在哪裡)
冷冷的說有人玩了幾星期瘦七公斤
吼...這當然要好好了解了解啊~

隨著做了一下下功課發現價格真是越晚買越貴
等不及公司貨上市了
不然過年要幹麻?
隔天請老公搶在店家開門前到門口去等
搶了一套回家




先買了SPORTS遊戲
裡頭有五種運動
網球
棒球
保齡球
高爾夫
拳擊
每一種我都玩了


我的乖乖
真的很好玩耶
不是傳統猛按按鍵的遊戲方式
而是把遙控器幻化成球拍. 拳擊手套. 球棒. 保齡球. 球桿. 劍柄. 槍. 鐵鎚. 巴掌
.....
玩的時候手腳一起動(當然也可以手動而已)
要玩的起勁當然要玩什麼像什麼
我打各種球都是架式跟真的一樣哩
完全不馬虎
越是擬真運動量越大
希望趕快減肥啦



其中網球和拳擊的運動量最大
已經有前輩指點的我
當天晚上吃了運動專用維他命
又擦了運動酸痛藥水
隔天雖然手有感覺酸痛但舒緩不少
每天晚上都要來Wii一下咧
這是我自己在Wii上面用似顏繪畫的自己的角色




把客廳的茶几搬開來
一大片的地毯讓我有揮灑的空間
連貓咪都好奇的跑來觀賞


順便在寬大的地毯上翻滾
的確是老少咸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