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放晴加上自己良心發現
就會帶著狗狗出去走一走
這天
我拿著小兔相機和反光板帶著佳佳出門
想說要試試看加上反光板拍狗和拍花草的進階級拍攝
唉..不過我們社區中庭目前可以拍的花草真是少的可憐啊~



(使用反光板)



(沒有用反光板, 陰影較深)


一隻手牽著25公斤的大狗
一隻手拿著將近兩公斤的相機(我沒有用背帶和相機包)
腋下還夾著反光板

我帶著佳佳走上階梯要到D棟那比較多景的中庭
快要到階梯終點時
因為身高的關係
我先看到牠

這時黑狗和佳佳都還沒彼此看到
我愣住了
正在想這隻狗是前陣子在社區亂跑的流浪狗嗎?
不過我記得那隻的項圈是紅色的
這隻確是綠色
這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拿起相機拍牠幾張

佳佳跟上來時看到了黑狗
兩隻狗相望呆了幾秒鐘
終於互相有了稍微激動的表現
我趕快巴庫(BACK)帶佳佳下階梯
沒想到那隻黑狗也跟上來了
似乎對佳佳很感興趣



黑狗主人趕過來抓狗
並且幫黑狗扣上牽繩離開現場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的突然介入
讓他們難得放開狗狗自由奔跑的時光被中斷了

我在想下次要不要跟那狗主人聯繫一下
岔開帶狗散步的時間
不過想想
很多公園的狗不也都放開玩在一起

我們養的狗明顯都是流浪狗出身或是社會化不足
要是任由牠們互相追逐打架
也許會變成朋友
但誰知會不會發生受傷的事件呢?

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