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許久的封面終於底定了
就是上面這個版本
大家喜歡嗎?
^^

順便把封面的產生史大概敘述一遍
原本第一個版本是這樣


歐斯麥的眼神和可愛的程度電到封面美編帥哥
所以挑了歐麥當封面
但覺得去背的很點點點...
所以決定換掉

換成賓賓
因為剛好賓賓有一張照片符合封面底色的藍色調

當時想趕著10/21貓展當天能印出樣本書
所以封面就先這樣了


真正要出書當然要更小心
幾個高手都覺得原本的封面沒有我書名的精神
功夫
功夫在哪裡?
沒有
小綠給我一個她的構想
這個構想我自己和康康都覺得小綠實在太了解我的作品了

我把小綠的構想加上我選的照片
變成這個樣本交給出版社的封面美編
沒想到美編帥哥和PM美女都不太喜歡那個膠捲
給我這個讓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的版本
(根本跟我的想法不同....)

雖然整個顏色很亮麗
但封底顯然出色多了
封面的三個小圈圈中的貓{肖像}讓我很無言
經過溝通
美編終於懂了我要封面有一堆過動貓在耍特技
所以終於出來這一個版本


精神對了
但顏色就覺得哪裏怪
賓賓的毛色白白灰灰加上白背景
遠遠看像空了一塊
雖然表情動作很棒...
還是忍痛換掉
就是現在最後的版本啦
另外家在這張主圖我還交代去背要更仔細一點
真的有比較好耶
貓的毛去背去不夠仔細真的會很慘說

好了
整本書現在我的任務幾乎都結束
等出版社的作業流程了
這段等待的期間
我好像沒啥心情做別的事情
只想時間趕快過去
我還有什麼要做的呢?

貓咪的腳印章?
呵呵呵.....

久等了啊
大家
封面定了表示書已經可以計算作業時間上市了
就在這10幾天之後

第一次寫書
中途還全盤大改了幾次
不是我本來就有能力寫書
是我為了寫這本書提升到了那個能力
感謝康康
幾乎是我的經紀人
我沒自信沒規劃時
都是康康在後面戳我前進
在她離開出版社之後
還無薪無酬的繼續幫我完成這本書
替我去催排版大人還要被罵或是去吵架
淚...

感謝小綠出書期間也給我好多意見和幫助
感謝貓博士夫人鼎力相助當示範拍照模特
感謝所有貓主
感謝所有機車班可愛的同學
感謝幫我寫序的端娘. 老蘇. 香港的小小
感謝米果媽幫我逗貓完成很多很棒的貓照片
感謝所有給我鼓勵加油的朋友們
感恩網際網路讓我交了你們這些好棒的朋友

最感謝的是老公囉~
謝謝你的無怨無悔支持
謝謝你願意忍受我出書期間荒於家庭主婦的義務
謝謝你願意接下所有貓狗兒女們的吃喝拉撒的照顧
謝謝你當我的金主


擁有以上這些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