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整個星期寒流中間忽然出現好天氣
帶著佳佳和相機出門散步
東逛西繞的
把佳佳繞的不知道我要往哪裡走
只好乖乖跟著我


(妳怎麼跑那麼遠?)

我特地跑遠遠的用大砲長鏡頭拍
佳佳一看到我走遠了好像有點小擔心


好像也沒跑不見
不過好無聊喔~




又帶上滑梯台
當我的模特吧



嘿~這裡高高的哩~
咦~你有懼高症嗎?
哼!我才沒有~~~~~




不過媽咪你還是快點帶我下去啦~~



拍好久
(看起來好像習慣了)



其實這裡看風景挺不錯的




來幾張近拍

深情的眼神

有心事嗎? 姑娘~

夕陽好美呢

有動靜!!

是鄰居啦~

拍完這張就讓你下來囉~

常散步的狗狗心情比較好喔~
在家裡也比較不會該該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