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鑑照
顧名思義就是貓咪年鑑上那種照片
要能完全展現該品種貓咪的特色
和那隻貓的優點



趁著貓展
貓咪們都是已最佳狀態來參加
有幾個貓主人報名讓我拍年鑑照
拍出來的效果雖然我覺得還可以更好
但我也忍不住被這些貓照片迷住了



真美啊
這些貓的模樣和體態
尤其是比賽經驗多的貓
泰然自若的模樣更讓我拍的欲罷不能



這邊展示幾張
將來我想幫更多貓拍照
出些台灣貓咪年鑑月曆之類
請大家多多指教




以上這些貓照片請勿自行複製留存或流傳喔
不然我和貓主人可能會不小心發大財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