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駱姐之前養的兩隻小黃白貓



明天我跟老公就要帶牠們回台南了
我將牠們取名『可可』-公貓和『甜甜』-母貓

近期貓咪越來越難送
看到貓咪論壇多達兩三百隻等待領養的貓咪貼文
真的是很恐怖
希望超級渺茫
我後來真的不抱任何希望了
只好跟老公往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著手
我們看到人格極佳的朋友就問問看要不要養貓
很高興好幾個沒養貓的朋友都說會考慮
但也陷入膠著
在苦惱很難送養的當時
我嘗試問兩個已經各有兩個小孩的妹妹
結果大妹願意養
而且在我分析了兩隻小黃白貓和白波斯NN之後
妹妹選擇了兩隻小黃白貓

這個天大的好消息令我喜出望外
甜甜前兩天先帶去結紮了
在我忙碌於工作時
大妹的小女兒打電話來『催貨』
很期待貓咪到來
因此才有了星期四送喵下去的承諾
並惡補他們養貓的知識
我自己也好興奮
很高興牠們找到一個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