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貼過老公救過的一隻黑狗LUCKY
1/1送到認養人家了
(說明一下,認養人家是農地地主,有個大庭院可以讓LUCKY奔跑,但是目前暫時還是綁住,認養人都是拿類似吃剩的麵包之類的餵食)
但是今天認養人說LUCKY還是對她有警戒
還一副要咬她的樣子

奇怪的是
我老公從救了牠到帶回家雖然剛開始也會不高興發出警戒聲音
但從來沒要咬人

我第一次見到LUCKY,老公把牽繩給我
我就帶著LUCKY跑步
並沒有對我有什麼不信任

我第一個問題是:LUCKY已經在那邊快一星期了還這樣,是不喜歡新主人?
還是想念我老公?

第二個問題是: 如果明天我老公去跟認養人談,覺得認養人已經心生討厭LUCKY的念頭
我們就會把LUCKY帶回來
問題是
1.原來我們飼養他的暫時處所已經不適合再給LUCKY住,因為那邊下雨天就很潮濕,並不是很舒服的地方,又是個公共空間
2.那段期間因為都是綁住,LUCKY大小便都是在牠屋子外圍,我們偶爾帶牠出來時,牠都會忍不住一離開牠的狗屋附近就急著大便,那天要帶去給認養人時也是在車上大便,如果帶到我家花園,勢必我們要面對這件事情,我家花園也是個無屋頂的室外空間,屆時會幫牠弄一個屋子,可是一定會大便在花園內吧? 請問我們該如何訓練牠讓我們每天帶牠出去外面上廁所?而且不能在經過客廳. 電梯.等室內空間就上?
當然更要考慮的是我家裡有七隻貓~

好心疼牠,又好頭痛!!
請大大們幫幫忙提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