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y是貓咪界的人氣貓
貓友出國一個月所以寄放在我家
特別為對別的貓咪有戒心的Ally安排單獨住在我的電腦室
成為我的新任小書僮
(這是上次寄宿時拍攝的沙龍照)

(第一天就很認真當書僮)

喜歡人也不怕陌生環境的Ally一到我家就安靜而緩慢地逛逛
安靜到幾乎無法察覺屋裡有一隻貓
過了幾小時等她逛夠了也看窗外看夠了
就跳到桌上來陪著我
偶爾感覺我大腿和手臂有溫柔小手在摸我
她總是出奇不意的搭在我椅子伸手摸我甚至用撈撈的動作
可愛極了
但是抱上身又走掉了
真是個讓人愛的心癢癢的小胖妹(我老公都這樣叫她)

來我家的第一個早晨
Ally就給我來個頭碰頭說早安
讓我一早就心花怒放呢!


天冷
所以準備了暖窩給她
結果她捨棄漂亮的草莓窩
選擇了我特別舖上毛毛布的藤窩

Ally媽~
妳女兒真是樸實賢淑又文靜甜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