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要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部落客最好不要罵人,最好要八面玲瓏,最好只散播快樂散播愛

但是現在!!我忍不住了...

帶灰灰來淡水的那個蘆洲愛心媽媽...

我不知道妳是誰也沒見過妳, 也請其他有類似行為和想法的所謂"愛心媽媽"們請聽好(你~~~就是你~~不要轉台不要摀住耳朵)

219J4757.jpg 

是的

淡水現在官方說法不抓貓,所以呢?你就能把貓丟過來?

為什麼你不在你的服務範圍內也去做同樣的努力

為什麼要強迫別人接妳的爛攤子

灰灰的健康數據非常差

傳染性腹膜炎(貓界的絕症,體液和排泄物傳染),貓愛滋(免疫力不全,不會傳染給人,經由貓打架傳染為多),腎衰竭,嚴重貧血。。。。

雖然吃了幾天藥但是最近兩三天他又不吃了也沒有食欲沒有活力

看起來日子不多

但我決定不讓他接受任何積極治療

打點滴X

強迫餵食X

強迫餵藥X

灰灰不是一隻親人的貓

上面這些動作都是讓他增加痛苦而已

但我也沒辦法放他自由

就這樣了

看他能撐到甚麼時候

但是看了真的很難過

219J4752.jpg 

這位蘆洲的愛心媽媽

我知道你不忍心貓兒受迫害受飢寒

所以自以為替貓想的把貓丟來淡水

但是

如果傳染性腹膜炎和愛滋病是在蘆洲得了帶過來淡水

你對得起所有淡水的貓咪嗎?

如果灰灰是來淡水才在此地感染了這些病

那麼你對得起灰灰嗎?

 

這麼嚴厲的指控我很難過

最近為了灰灰的事情跟老公有很大的爭執(討論到最後變成像在爭執)

老公也很疑惑:這樣是甚麼愛心?為什麼我們要接別人的爛屁股?

為什麼我們已經做了這麼多這麼忙碌還要去弄一隻可能危害我們自家寶貝的貓來?

我無言

我知道這種事情不會停止

永遠有人會把別人的好意善意當做丟責任的藉口

卻不會挺身而出把這份善意發揚光大分擔責任

 

如果你永遠要活在遺棄的愧疚中

那麼請你不要餵食結紮任何一隻街猫了

 

*************************************************

就在我寫這篇文章過後幾小時

灰灰已經走了

而且還死不瞑目...

 

正在等寵物天堂的人來收

強忍著不哭

因為今天是老公生日

無論如何都要把這樣的情緒吞下去

 

他喵喵的...你知道這有多難嗎? 

 

**************************************************

現在我平靜多了

灰灰應該已經脫離病痛很開心在彩虹橋另一端奔馳著

灰灰要乖乖跟著菩薩走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